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新北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現切新鮮,每一口都新鮮:綠之果物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新北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現切新鮮,每一口都新鮮:綠之果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新北政府機構水果便當外送 》現切新鮮,每一口都新鮮:綠之果物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板橋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士林素食午餐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臺北水果便當批發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新北定制水果便當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蘆洲老人館水果便當推薦

弟弟的成長 文/小冉zi 日子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小弟今年都要成年了。 人長大了,自然而然就懂事了許多,現在我也不跟他鬧了,也不跟他氣了,也不跟他打架了,而是相伴而行,相行而笑,相笑而愛。 其實,我毛弟長大了太多,不僅是身高上的增高,更是心智上的成熟。如果他有女朋友,我想應該比較幸福和幸運吧!因為我家小弟不僅會主動做家務,做飯,還吃苦耐勞,上進貼心,最關鍵的是你給他講道理他不會蠻不講理,橫著干。如果他自己做得不對,他就會自審反思。他也和我一樣,喜歡寫感想,只不過他是寫在我送給他的日記本上,我是寫在博客里。其實他一直都不知道一個小秘密,就是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他寫的日記,我沒有多看,就只看了我回來后,他寫的日記。看多了就要不得了,萬一看到了他暗戀的小心思呢?少年這個真的說不準。弟弟的成長弟弟的成長看完那一小部分后,心情還是有點澎拜,因為我占的篇幅還是很大。看了他的日記,我突然就意識到我存在的問題應該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然后就像神仙姐姐那樣神秘,知道他喜歡和不喜歡,刻意制造他喜歡的東西,避免他不喜歡的東西。 這兩年,父母都在外地打工掙錢,我也在CQ上大學,妹妹也長期在學校讀高中,現在也在外地讀大學,所以經常是他一個人在家。雖然我們也會經常聯系,但關鍵時刻也不能幫到什么。他一個人經歷著蛻變,一個人展翅飛翔。 雖然他經常一個人在家,但是他很幸運的是一路上有一個正能量的朋友陪伴,這也是我非常高興的地方,那個朋友,我沒有見過幾次,但是我看到他手機相冊里好多有意思的照片都是和他一起照的,他們一起張牙舞爪的在山上烤烤鴨,他們一起騎車爬山,他們一起在家里煮大餐。前兩天,他過生日時,來了一幫朋友,我就給我媽說千萬別虧待了他的朋友,這無關面子,而是對他朋友的一種認可和尊重。一個人在外讀書,靠的就是朋友的噓寒問暖,朋友間的關系融洽了,便會省去好多麻煩,住的過得舒心的還是他,所以說最終受益的還是他。 他一個人成長,一個人成熟,一個人理解,一個人跌跌撞撞,我從來就覺得爸媽因掙錢欠我們一個童年記憶,但這些在現在看來我們也釋懷了。他的努力我也看到,他的改變我也見證過,不過我仍覺得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學習環境。他在一所不是不怎么好的學校學習,他想一根筋的學習,可是就是差點理解力,成績在那個學校也不怎么好,上的普通班,老師也沒有那么上進,也不太愛管他們,班上不想學習不愛學習的人一大堆,學習風氣比較差,對于他來說,在這樣的環境學習,有點壓抑,有一顆學霸的心,何奈大家都是學渣的行為。雖然我經常輕描淡寫的跟他說:“男子漢,就是能夠不受環境影響,一心一意的做自己,這樣以后才能讓我抱大腿。” 曾經,我總是催促他學習,各種方法都試過,什么金錢獎勵激勵法都不見成效,那時的我,就像一個老婆子一樣,在他面前經常啰嗦學習的重要性,然而并沒有什么卵用,反而惹來一陣互相折磨,互相看不順眼。 那時,他也經常年少輕狂的反駁我說:“姐,你信不信,我不學習,以后也能掙大錢。我看社會上,好多人都沒讀過什么書,也是大老板。” 可是現在,我們相互來看對方都覺得太幼稚了。那時的我,自己不講理還想讓別人聽你講理,自己不反省還想讓別人反思改正,真是看天書,說天話。 現在我也不搗鼓他,說什么認真學習這些浮云大話,這些道理我們都懂,只是道理遇到實踐就變成了慫雞娃,歪棗裂瓜。如果他要是想通了,自會學習,他又不是腦癡,都這么大了,未來應該由自己做主。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他,只是善意提醒的形式變了。 我知道他和那個朋友關系特別好,他給我講完他們的故事后,我就意味深長的給他說:”小伙子!現在你要努力喲!他的起點比你高,如果你不努力,有一天,你們不在一個平臺時,關系也就難以保持這么好了,那就真的成了兒時的味道咯,就像魯迅和閏土一樣,無論魯迅好想找回兒時的閏土小伙伴味道,也難以反抗現實。思想一旦提高了,就很難接受不思上進的,因循守舊的,也就沒有什么共同話題了。這又不是攀比,亦不是比較的漩渦。朋友就是同甘共苦,共同進步,這樣才不會心生間隙,才不會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 這樣,傾聽了他的故事,我也說明了我的觀點,他也認真的聽懂了,明白了,并付諸實踐,這樣我們并沒有將關系搞得頭破血流,反而更上一層樓。 我給他講的這些理有的是我領悟到的,有的是別人傳遞給我的,還有的是我在書上微信微博中看到的。只有我講理,講出來的話才有理。 忘了說,今天他是第二天幫館子去了,100元一天,他說他要努力掙錢,換一輛山地自行車。 慢慢成長,快快成長 文/雨子SUGAR 小時候的長大是無憂的,而今的長大是多慮的。人越來越成熟的話,想法自然會增多吧。 發現自己思考真的太多了,相比以前。那么,是從大學生活開始時。一開始,是強迫自己不再幼稚,現在思考已經成為一種自然。我有時候都好害怕,害怕自己思考的太多。不知道這和行動上的那個思考掛不掛鉤。因為那樣的話,我就成了光想不動的思想行動派了。喜歡深深地思考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養成。不僅是義務上的自省,而是那種深深的。 思考越多,擔心越多。我的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活了超過20年,還沒遇到可以理解自己心境的人,包括友人與戀人。感覺周圍的同學對自己未來的路都有了安排,想法。我曾嘲笑他們無所事事,才發現,我是那個真正無所事事的人。我有做過什么值得驕傲或是可以提起的事情。反而還活的有些百無聊賴。就連看起來最沒用的人,也是看起來。還有部分人是在瘋狂的戀愛,部分人是在吃苦耐勞。我到底是在干嘛呢。害怕,空虛。本來就慘淡的大學難道我什么也不能留下嗎?我努力的那幾個證,會讓我綻開笑容嗎? 實習是明年的事,卻感覺已經兵臨城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一向最在意爸媽的看法,奈何他們幾乎沒有看法。只說:讓我好好享受現在的大學時光。也給我出去玩的機會。不想打了一手爛牌。沒什么大事可以處理,暫時弄好當前那些可以做的事也能勉強消磨時光。 很多21歲的人已經長很大,我還在幼稚的大一下年。時間靜靜的,我在呵護中慢慢的尋找試煉。因為各種原因,有很多的朋友。我行事極端,沒有太多事情處理的我,喜歡斟酌友誼。從小到大,朋友不計其數。為這類事煩惱最多,至今還是沒有通透。感情這種微妙的東西本來難以解釋。我這等奇葩,誰人能解。朋友,挺重要的角色。我的快樂極大部分來自他們。 自己成長成了一個矛盾體。是慢慢長大好,還是快快長大好?慢慢長大,我可以細細體味一下當前的糾結,快快長大,我也許可以簡單的看待現在的煩惱,處理現在的事情。嗯……沒有答案。一個人的一生那么長,我這才開始,好像就擁有一顆老年人的心,天天操心這操心那。每天說很多話,還是說不盡。寫得再多,還是感覺一言難盡。內心依舊糾結著。 我到底是長大還是沒長大?問出這樣的問題,恐怕是沒長大吧! 你頂起一片天,呵護我成長 文/清風十里不及你 幾日前在論壇上發完帖子說母親身懷絕技,只手拎菜刀,佛山無影手,下午就接到母親來的電話。母親就是這樣,你在她身邊她老嫌棄你,說你是個累贅。可真的離開了,母親卻又像那只牽著風箏線的手,覺得風箏飛得太遠太高,時常拽拽線,告訴你,別飛遠了,別被風給刮跑了。 離開家一個多月。當初做夢都想出去看看的新鮮感已被現實的殘酷磨滅得所剩無幾。現實的殘酷永遠是你理想化中的一條小河,等你猛然驚醒發現原來現實隔著理想是一片汪洋大海,濤浪翻天。 獨立生活后的重擔一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柴米油鹽瞬間涌到眼前。理想是朝九晚五的寫字樓敲打電腦,現實卻不得不在一家酒店里端茶送水。 母親這段日子里經常來電話。有時說說家長里短,有時問問杭州有啥好玩的去處?聊到最后無一例外地叮囑我天氣陰晴不定在杭州一個人多照顧好自己,別感冒多穿衣。 有時候我會打斷她的叨絮。跟她說長途加漫游這話費你兒子交不起了,沒事少打電話。母親在電話里唯唯諾諾,少了當初我在她身邊的大聲喊話。 而最終,母親又是“本性難移”地幾天就來電話。并告訴我:你這個套餐我查過了接外省電話是免費的,以后我打電話來,你別打過來。 這次母親來電話也是和往常一般,家長里短一陣之后還是嘮叨多穿衣別感冒。我滿口答應之下正準備掛電話。不料母親頓了頓說:有時間給你爸打個電話。放心,你爸話少不會花太多話費。你爸最近身體不太好。你去跟他說說話吧。 然后一陣忙音。 放下手機,我整理了下思緒。給父親打了通電話,連續三通都是用戶無法接聽。我看了看時間,下午四點。這個點天要是不下雨父親正應該在工地上忙。周遭的雜音掩蓋了手機弱小的鈴聲。 也罷,晚上再打吧。 自我離開家去了外地,父親給我打的電話總共不過三通。無一例外叮囑三兩句讓我按時吃飯錢省點花后我還沒說完手機就一陣忙音。 我突然發現自己許久沒跟父親說過太多話。印象中的父親總是沉默寡言。當然,責罵我的時候例外。這種責罵也是一年才見了那么幾回。父親就像吃了槍藥一般喋喋不休地跟我說著大道理,然后夾雜幾句臟話。直到他說得口干舌燥為止。 父親身材矮小,黑瘦的個。平常和別人在一起也很少說話,有時偶爾開幾個玩笑,也不談論是非。一杯茶水,有時一瓶啤酒,他都能在人群中安安靜靜地坐上一上午。 但父親很少有這么一坐一上午的時間。父親是個泥瓦匠。只要天不下雨,都是朝七晚五頂著烈日在工地上砌磚粉墻。下午傍晚收工回到家,由于母親在鎮上開了家茶館,一個人忙不過來,父親回家后要給母親搭手干活。下雨天的時候茶館破舊的小屋屋頂漏雨,父親忙前忙后地給屋頂補漏。來客人時母親在案板上和面,父親端著水壺給客人沏茶泡水。茶館兼賣點心和生活用品,貨物脫銷后父親或者頂著驕陽或者迎著風雨騎著他車胎早已被磨得光滑的小電驢去城里添購貨物。 祖父生了父親在內的兄弟四個,父親是老幺。兄弟分家時祖父和祖母都跟了父親。由于三伯起初沒有分家,等到三伯結婚時家里沒有太多錢,爺爺腆著臉皮跟親戚朋友借了錢來給三伯結婚。婚后三伯分家,債務分成三份,三伯一份,祖父一份,父親一份。父親當初年小,就跟了大伯學泥匠活。給大伯打了多年下手后終于當上了師傅,三伯結婚分得一份的債務也還清了。接下來就要考慮房子的問題。 父親分家后分得三間茅草屋,祖父母住一屋,廚房一屋,父親住一屋。聽父親提起過,當初分家時家里窮父親除了分得三間茅草屋還外加幾張長條椅。居然沒有床。我問父親那你睡那?父親淡淡地說:晚上長條椅兩條,木板一放,一覺睡到天亮干活。 就這樣,長條椅加木板陪父親熬到了青年時光。 父親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家里只有三間茅草屋,連床都沒有。祖父找來父親跟父親說自己還有點錢,你再湊點。蓋幾間平房,再買張床。給你娶個媳婦。也就這樣,父親終于有了像樣的屋子。母親也跟隨著父親入住他的三間小平房。 母親脾氣暴躁,這跟她少年的生活環境有關。外祖父當年是大學生外加外祖父家里又有幾畝薄田。文革時給打成大地主。外祖父被學校停了職回鄉當了農民。紅衛兵時常來抄家或者闖入屋里指著外祖父外祖母罵他們是大地主,周扒皮,走資派。母親當仁不讓地成為外祖父家的戰斗小分隊。披紅掛綠地與那些紅衛兵口戰三百回合。 年少急風急火的經歷讓母親脾氣爆炸,屬于擦火就著。母親時常因為父親的一點小事而大秀獅子吼。有時因為母親喊父親沒聽見,有時是疏忽了給一個客人端茶水。父親總是沒有任何怨言。有時母親依舊不依不饒,父親頂多回她兩句話,就再也沒任何言語。 父親脾氣好,跟母親也極少紅臉,對外人更是幾乎沒有任何爭吵過。如果說我身上唯一的優點,那就是跟父親的耳濡目染的好脾氣有關。 父親總是笑臉對人。不與人爭吵,那怕別人再不講理父親也幾乎不講他人壞處。父親不喜歡呼朋引伴,熟人見面,也是點頭微笑。不過分熟絡。東家都樂意把活交給父親。覺得交給父親手里放心。 而如今,在父親手里已建起了三棟房子。一棟比一棟好。從先前的平房,到后來的樓房,再到現如今的三層小樓。昔日沒有床長條椅當床沒有鍋蓋搪瓷臉盆做鍋蓋的日子一去不復返。父親瘦小的身軀也開始變得略微傴僂,星霜已爬上他頭頂。父親正在一步步地老去,而我正在他的庇護下茁壯成長。 傍晚6點,我撥通了父親的電話。電話那頭想起了我熟悉已久的聲音。三言兩句,在我還未說完話那頭早已在囑咐我多穿衣,照顧好自己后掛斷電話。 謹以此,獻給我瘦小卻有無比偉岸,為我頂起一片天的父親。愿我的成長能趕上你的老去。也在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祝所有人的父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你頂起的一片天下的那個小樹 致上 走在成長的路上 文/微笑 我深諳,現在的我,不能再回望童年,唯有將夢想與現實并行,本想成年, 童年是七彩蠶絲織就的夢,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無憂無慮是她的明信片,自由快樂是個性簽名。而告別青澀的喔,正在通往成長的路上,刻苦奮斗是我的明信片,堅韌前行是我的個性簽名。 我的手掌心中緊緊握住明信片和個性簽名,迫不及待地開始了獨屬于我的探索。 我渴望獲得友誼、愛情,渴望早一點步入這個社會。我開始了近乎瘋狂的奔跑,希冀著可以早一點步入下一站。站在售票口等待良久的我,還是失望了…… 內心充斥著希冀,追求著美好,社會卻不盡人意。她不總是光明美好,有時也黑暗陰晦,心被一次次的烙傷,情感一次次的受挫…… 我選擇了逃離。背上行囊,從校園回到了家鄉,還特別矯情的發了一個說說:心累了,情傷了,我再一次選擇逃離,靜靜心。再附上了一副天馬行空的畫面。 將行囊倚在了一塊巨石旁,拋開手機,緊貼著這山中碩大的巖石順勢躺下,陽光閃耀著透過樹葉的縫隙,散落了一地的光斑,亦撲在我的雙頰上,溫暖的感覺自臉上的皮膚滲入身體,一切溫暖而美好。 夢中,大簇大簇的梔子花迎風綻放,花香彌漫,遲了半夏。花香深處,一對蝶兒翩翩起舞,蟬兒唱響了生機盎然的景致、伴著歡樂,酣暢淋漓的宣泄著內心的喜悅。山底下的小溪潺潺地流過歲月的棲息地,積淀下一地的美好,仿若那散落一世的繁華…… 我不禁站起身來,振臂高呼,“自然,我愛你……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愛你……”任風兒吹亂長發,細長的發絲與溫和的空氣糾纏在一起。奔跑著,吶喊著,發泄著自己過度的興奮和那因狂喜而暴增的激素。 午后的陽光越發的毒辣,射在我的臉頰上,火辣辣的感覺就如同東北女子那火辣辣的性格一般,帶著一絲狂躁和急切。瞇眼,皺眉,翻身躲進巖石的另一面,冰冷的感覺瞬間襲遍全身,不禁打了個冷戰。目光無意間瞥了一眼拋在一旁的手機,幾經思索,終還是撿了起來——46條未讀短信? “誰啊?”滿滿的不耐煩。 “逃避不是辦法。”“你已經長大了,不要耍小孩子脾氣。”…… 拋開,輾轉反側,再也無法平靜…… 天,一點點的暗了下來,一場暴雨不期而至。我躲進了涼亭,暗中咒罵著老天的陰晴不定。 雨后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芬芳格外清新,讓人心曠神怡。偶爾瞥見了路邊的幾株小草,心為其震撼著——它們被雨水沖刷得匍匐在地,但它們的根系卻緊緊的咬住大地,絲毫不肯放松…… 一路走下山,回想著自己的任性,淚水漸漸的充斥著眼眶,帶給我一種被桌上的感覺。抬頭之際,朋友就站在對面。微風揚起了她的裙擺,她的嘴角微微上翹,有一個很好看的弧度。 我奔了過去,手搭在朋友的身上,“走吧,下午還有課呢。”輕松的語氣讓我自己也小小的震撼了一下——就好像我沒有逃課,而只是出來散散心而已。 午后的陽光將我們的身影拉得頎長,慢慢的與地平線重合……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成長中的一次改變 文/姜文杰 那天早上,我跟爸爸去王叔叔家串門。 來到王叔叔家,便受到了他們一家人熱情的接待。一個小妹妹從冰箱里取出飲料、水果,放在茶幾上。當她端水果時,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烏黑發亮的長發,紅撲撲的臉蛋兒,水汪汪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稍稍向上翹起的小鼻子。可愛、伶俐、樸實。 小妹妹見我正在打量她,就主動過來打招呼。不一會兒,我們便熟識了。與她交談的過程中,我了解到:她比我小4歲,叫王盈。 轉眼就到中午,王叔叔一家留我們吃飯,盛情難卻,只好留下來。正在和我聊天的小妹妹看到媽媽進了廚房,也跟了過去。我一人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就跟著進了廚房,想看看小丫頭究竟在干什么。 我見小妹妹正很熟練地幫媽媽擇菜,而后又幫著洗菜、打雞蛋、切菜,有條不紊。廚房里叮叮當當,她忙得不亦樂乎。看她那么純熟的動作,就知她經常幫媽媽做這些活。 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飽嗝打得山響。小妹妹早就把碗、盤子、筷子都收到洗碗池里,然后把這些餐具洗得干干凈凈,光亮如新。洗干凈后,她又搭上小凳,把餐具都放進廚柜里。這還沒完,小妹妹又拿來一塊抹布,擦干凈了都是油點的桌子。 我看著小妹妹這一連串動作,不禁想起自己在家里的小公主生活。長這么大,我從沒主動做過一件家務活,哪怕是掃一次地。真正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與她相比,相差甚遠,自慚形愧啊。 我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假期每天要做一件家務活。看來,愛勞動,就得像王盈一樣,從洗菜,擦桌子做起,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決定學習王盈了:從這個假期開始,出色完成老師這項特殊的作業。將來的社會,不僅需要知識,更需要能力,而勞動、生存、是很重要的能力! 成長中的快樂 文/李夢柯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我在一個快樂的家庭中成長。。 星期六,爸爸難得休息一回,他決定帶我出去玩。我們去到的地方,是有著清澈小溪的大川。早上,爸爸騎著摩托車帶著我。很快,我們就到了大川。一到大川,一條清澈的小溪映入眼簾。溪水里還有各色各樣的石頭。我對這些石頭有好奇心,就硬拉著爸爸走上了石頭路。可是出師不利,我差點就跌入溪水中了。幸好,爸爸邊走邊對我說:“寶貝,小心啊!我走前面,你走后面拉著我的手走!”爸爸拉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在爸爸溫暖的手掌下,我感到很快樂。 體育老師說:“同學們,后天我要檢查你們踢毽子的情況,我給你們一天的時間練習,希望大家都能踢到十個以上!”。回到家里,我很著急。正當我發愁時,媽媽走了過來。她疑惑地問:“李夢柯,你怎么呢?怎么滿臉不高興呀。”我把原因對媽媽說了一遍。我剛說完,媽媽說:“你可能不知道,你媽媽在上學時,可會踢毽子了。媽媽可以教你啊!”我忽然喜笑顏開,連聲說:“媽媽教我,教我,教我!”媽媽點頭答應了。 那天在小區的院子里,媽媽讓我踢兩個試試。我有些緊張,所以只踢了一個。媽媽對我說:“李夢柯,毽子要往鞋底上踢!”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又試了一次,居然一連踢了七個。“哇!”我驚訝地叫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媽媽鼓勵我再接再勵。很快,我就踢到了十個。我好感謝媽媽!在媽媽耐心的指導下,我又收獲了一份快樂。 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耐心,變成了我的快樂。這兩份快樂,將永遠伴隨著我的成長。 磨煉——更有利于我們成長 文/張振華 每當我遇困難時,每當我意志消沉時,我就會想起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話:“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煉,才能煉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是啊!只有經歷過磨煉的洗禮,人才會成長,人生才會展現出最光輝燦爛的一面。 古今中外的賢人志士大都在磨難中取得成功,也是在磨煉中讓自己的意志更加堅強。曹雪芹生于官宦世家,后因家庭的衰敗飽嘗人生的辛酸,但他以堅韌不拔的毅力,“披閱十載,增刪五次”,堅持寫作《紅樓夢》;安徒生出身鞋匠家庭,童年喪父,生活貧苦,然而,他酷愛文學,在平凡的勞動中體驗、觀察生活,寫出了一篇篇膾炙人口的童話;數學家陳景潤為了攻克“哥德巴赫猜想”,整天進行演算,光稿紙就整整裝了幾麻袋。像這樣歷經磨煉而最終成功的例子不勝枚舉。“自古英才多磨難,從來紈绔少偉男。”正是因為他們有著矢志不渝的追求,有著不可摧毀的意志,有著泰然處之的心境,從而在經歷磨煉的洗禮之后,他們的人生折射出更加燦爛的光芒! 人生少不了磨煉,沒有磨煉的人生那是無趣味的人生。磨煉是人生的一筆寶貴財富,是開創成功之路的伙伴。如果在磨煉面前選擇退卻,就不會有輝煌燦爛的未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勇敢地面對每一次磨煉,是提升自我、成就自我的必要過程。人生旅途風雨相依,荊棘密布,常常會遇到意想不到的磨煉。然而,風雨過后會是鷗翔魚躍的天水一色,荊棘過后會是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只要我們沉著思考,積極應對,暫時的困境往往會變成人生迸發智慧和偉力的催化劑,從而激發出巨大的潛能,孕育出壯美的篇章。人生在世,磨煉并不可怕,關鍵是對待磨煉的態度。英國一位作家說過:我們最大的光榮,不是一次也不失敗,而在于每次倒下都能站起來。的確,成功不是最壯麗的,最壯麗的是能在磨煉中繼續奮斗努力的精神和行動。身處逆境,怨天尤人,甘于失敗,人生便毫無亮色可言;挑戰自我,迎難而上,奮發進取,這樣的人生才真正精彩,這樣得人生才值得敬仰。 草木不經歷嚴冬的考驗就不會繁盛,大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會遼闊,江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會壯美,人生沒有經歷磨煉就不會成長。在競爭日益加劇的現代社會,只要我們勇敢地面對,才能展現人生的精彩,書寫美麗的詩篇! 閱讀伴我成長 文/梅想想 一本好書可以享用一生,一個好故事可以影響一世。沒有書籍陪伴的成長,貧瘠乏味,荒蕪可怕。我慶幸自己的成長有閱讀相伴。 記得是上幼兒園時,我就對圖畫感興趣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連環畫,我那時看不懂,就亂翻著圖畫看。我不僅被上面的卡通人物所吸引,還更想弄懂上面的字。可以說,它是我的第一本啟蒙書。 一年級了,我通過學習學會了拼音、組詞、數數等,這讓我更想看書了。那時我認為,我很了不起了,就隨便拿起一本爸爸的書看,但是怎么看也看不懂。于是,爸爸只好給我買了一本帶有拼音的書,我開心地不得了,看了又看,簡直是愛不釋手。 慢慢地,我上了四年級,我對閱讀更加感興趣了,爸爸又給我買了許多適合我的書了,比如:《夏洛的網》《小王子》《海底兩萬里》等,這些書給我帶來了許多開心與感動。在傷心、寂寞的時候只要看到它,看到有趣的部分,所有煩惱都消失了,還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看到感人的部分,也會隨著故事不禁落淚。 現在,我上五年級了,也會自己買書看了。我給自己買了許多書,如《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童年》《在人間》《舞蹈課》等。可我還是最喜歡《小小姐》,因為它能教會我如何處理人際關系,如何讓自己更受歡迎,如何保持好心情等,女孩成長的過程中的每一個煩惱,都能在書里得到溫暖的啟迪。 課外書確實不像學習的參考書那樣,可以教你怎么背單詞、如何提高下次考試成績等,但可以滋潤心靈,解決心中的煩惱,讓你開闊眼界,了解“愛”這個字的含義。最重要的是,看的書多了,寫作水平也不知不覺地提高了。我從二年級開始就在爸爸的指導下發表作品了,現在已經在省級刊物上發表了四篇作文了。 細細品讀這些有益的書籍吧,書籍中,有很多是力量,有很多是堅強,又有很多是成長的啟迪。 有了書籍的陪伴,我成長的四季里都有生命的悠揚。 成長 文/潘曉娜 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才會顯得生機勃勃;花兒有了陽光的眷顧,才會炫出最艷麗的一面;小小的露珠因為陽光才能變得猶如鉆石般的閃亮。陽光,創造著整個世界,賦予每個生命以靈魂。 生活,就似一個多面的立體圖形,一面向陽,就注定有一面背光。當你生活在背光那一面時,你選擇隨著時光沉淪,還是創造出屬于自己的那顆“心中的太陽”。對于發奮圖強的青少年來說,答案無疑是第二種。然而,當你真正處于那個充滿狂風暴雨,迷茫停滯不前的環境中時,你是否真能創造出奇跡,那得問問你自己的心。 還記得曾經的世界上有那么個人出現過,想必是家喻戶曉的,她就是——海倫·凱勒。她的事跡曾激勵著一代代莘莘學子。是啊,只要聽過這個故事的人,怎么會無動于衷。一個雙耳失聰,雙眼失明,也不能講話的弱小女子,通過自己異于常人的努力,最終站到了光芒四射,令世人矚目的文學高峰上。盡管她看不到太陽,看不到美麗的世界,聽不到世界美妙的音符,說不出打動人心的話語,但她用自己的滴滴汗水慢慢鑄就著自己“心中的太陽”,在自己的那片陽光雨露下長出強大的信念。 而我們自己呢?上天給予我們健全的身體,而自己心靈的升華,還要靠自己去努力實現。回望走來的一路,曾經也滿是泥濘,這是人生道路上不可避免的困境,這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經得住考驗的才是真英雄,每個人要想取得成功,那在成功的背后一定是付出了無數的努力和汗水。在逆境中,因為抬頭一看,上方已沒有太陽的蹤跡,所以,我們更應該讓自己生活在陽光之下,真正的勇士是越挫越勇,環境越惡劣,我們越堅強,前方越迷茫,我們心中的燈塔越亮;前方的路越坎坷,我們的腳底更硬;前方的暴風雨越烈,我們越信心滿滿。 做一個真正的勇士吧,讓自己在陽光下長成參天大樹,開辟屬于自己的那翻天地。 >>>更多美文:好文章

想明天寫好故事, 看白云記住流水。 說情愛相知心里, 問明月沒變大海。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曾經認識過一個傻姑娘,她叫小穎,她給我的印象,唔……讓我想想,應該說是一個比較性情中的姑娘,對,的確是比較性情中。 從認識她開始我就常常反反復復的聽到她提到過一個男人,一個我從未見過,不對,是她所有的朋友都沒有見過一直充滿著神秘色彩的男人。 不過通過小穎的講述,我了解到這個男人是她從大一就一相戀至今的男朋友。 她總是不斷的告訴我,那個男人曾經對她有多么的好。 好到他會在她每個例假到來的時候貼心的送來一碗熱乎乎的紅糖煮雞蛋。 會在冬天的時候等在她下晚自習必經之路上。 會在她受委屈的時候不遠萬里第一時間過來找她。 她記住了那個男人對她曾經點點滴滴的好,只是我卻時常想要打斷這個單純的傻姑娘。 我好想告訴她如果他真的對你那么好,為什么會在你們好了這么長時間卻從來不見你的朋友? 為什么會在你們異地戀的這一年中從來不來看你,而是總讓你去找他? 為什么會有時候一個星期都不主動聯系你,而你聯系他的時候他卻總是告訴你要睡覺、工作忙? 好吧!或許他曾經真的對你好,可是我的傻姑娘,人應該往前好,而不是往后看。 現在的你還能信誓旦旦的說他對你一如曾經嗎? 看吧!你沉默了,你說不出口,也騙不了自己,你說他曾經對你那么好,只是想為這段感情想為自己想為他找一個完美的借口。 但是話到嘴邊,我卻不忍心再打斷小穎。 因為我知道我永遠也叫不醒這個想要裝睡的傻姑娘,除非她自己能醒來。 后來我因為工作調動的關系離開了那座城市,也就很久都沒有再見到小穎。 直到有一天我再次回到了這里,也在這里的某個超市見到小穎,只是不同的是我看到她身邊自始至終跟著一個雙手提滿了大大小小的購物袋卻依然小心翼翼護著她的男人。 她告訴我,其實她一直都知道那個人并沒有她想象中的那么愛她,只是相戀的時間久了她就再也舍不得放下這段感情。所以她才不斷的自欺欺人,直到后來她懷孕了,一個人淚流滿面的躺在冰冷的手術臺上她才幡然醒悟,原來他并沒有她想象中那么愛她。 還好現在她果斷放下了,也重新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這點我為她感到高興,至少她沒有一錯再錯下去,而因為有之前的經歷我相信小穎她能夠知道以后自己想要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RR118YY15WRT15BVEWF


南港超市同款水果便當外送士林團體聚會水果便當外送三重老人館水果便當推薦
汐止會議甜點推薦 》享受單人份的美好:綠之果物水果便當信義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輕食水果便當:綠之果物的健康藝術三重會議甜點推薦 》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便當:專為你設計的健康午餐

arrow
arrow

    bgmo8pri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